追求交易之道: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分享

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交易世界裡,我不斷尋找著能夠提升交易技能的方法。曾經,我做單都是以當沖為主,但發現時間與績效並不成正比,總是讓我感到很心累。直到我認識了正規PurelyFX這個團隊,我的交易之路才有了轉機。

追求交易之道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分享

起初,我對這個平均年齡偏小的團隊持保留態度,但經過兩年的觀察,他們始終如一地展示著他們的交易訂單,完整呈現每一筆交易的盈利虧損情況,這種透明度讓我對他們產生信心。

追求交易之道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分享

第一次見到宗祐校長時,他直接將手機交給我,讓我自由查看。我看到一整排的虧損訂單,差點以為自己來錯地方。但當我繼續查看獲利訂單時,我被他們的損益比所震撼。宗祐是第一位讓我碰觸到真實交易訂單的老師,這讓我對他充滿敬意。

追求交易之道正規PurelyFX的交易心得分享

經過一至四階的課程學習,我深刻理解了突破單、逆勢單以及失敗後的補救策略。正規PurelyFX提供了完整的培訓SOP,讓我在交易中更加自信和專業。每周六的總復習讓我受益良多,宗祐校長的解盤更是讓我受用終身。

在正規PurelyFX的學習過程中,我不僅學會了交易技能,還提升了價值觀和明確了目標。我期待在未來的交易之路上繼續發揚光大,並希望其他交易者也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。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ka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